close

iBabeWatch-cover.JPG

最近外岀,我多了一個好幫手 !
 
我從兩個兒子還是嬰兒時,便讓他們常常外岀,個人覺得對幼兒或對媽媽也可以越早適應越好,身心發展,在家外面的自信心和與人溝通,也是越早學習越好!現在兒子們外出,也知道媽媽的潛規則和規矩!
 
但有時候,也會因為太亢奮而不留神,一直想在街上往前跑啊 (汗)
iBabeWatch-00.JPG
 

如果家有五歲以下的小孩,這隻 iBabeFace 「小孩走遠警報」手錶,一定會讓媽媽變得安心!

iBabeWatch-01.JPG

 
IBabeFace 有兩個帶上方法,AJ 當手錶帶,V 仔的就夾在他褲的皮帶位置!

iBabeWatch-02.JPG

iBabeWatch-02a.JPG

 
AJ 跟 V 弟,一個三歲半,一個一歲半,兩個都想自主的在街上走路,或是在商場四處閒逛!尤其在人多的商場如 IKEA 宜家家居,Toys R Us 玩具反斗城,地區的星期日市場,或是旅遊時在市中心遊走,這隻 iBabeFace 真的讓我變得安心很多!

iBabeWatch-03.JPG

iBabeWatch-04.JPG

iBabeWatch-05.JPG

 
 
iBabeFace 靠藍牙驅動,在電話下載 APP iBabeWatch 一起使用,小孩警報器連接手機只需幾秒鐘的時間,也不會因為網絡訊號連接不佳而失去訊號,因為手錶是為年紀比較小的小孩而設,所以設置的守護範圍是四輛車的距離

iBabeWatch-06.JPG

iBabeWatch-07.JPG

 
當小孩離開四輛車的距離,手錶便會響起警號,使用者的電話也會發出警報,同時對於走失的小孩作出計時!我曾經就因為在咖啡店裏,把小孩放在座位之後,自己走去拿咖啡( 小孩是在視線範圍內),然後 AJ 的手錶響起警號,全個咖啡店,也知道我的小孩跟媽媽走失了,所以手錶的警報器是非常敏感的!

iBabeWatch-08.JPG

iBabeWatch-09.JPG

 
另外,iBabeWatch 的 APP 介面,也有一個警鐘按鈕,如果媽媽按下這個按鈕,小孩的手錶會咇咇響鬧,也示意小孩,媽媽正在尋找你了,或是媽媽想要你現在回到身邊!這個很容易理解,所以我跟 AJ 實習了好幾次之後,如果我按下警鐘按鈕,他便會立即回過頭來找我了!
iBabeWatch-10.JPG
 
我會說,如果你家小孩是 5 歲以上,可配帶有 GPS 或要用 Sim 卡配合運作的小孩追蹤器,5 歲或以下,iBabeFace 會是好選擇!
 
跟媽媽級的朋友外出,大家看到手錶時也覺得很驚喜,就是覺得這個手錶也太方便了吧 ( yeah !! ) 生了兩位小孩或以上的媽媽,更是會想立即追買一隻!當媽已經很累人,如果有輔助器能夠減輕其中一個心理壓力,真的會讓人很安慰!
 
IBabeFace 的公司專頁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babeface/

 

(邀約文 / 產品試用)

iBabeWatch-11.JPG

iBabeWatch-12.JPG

iBabeWatch-13.JPG

iBabeWatch-14.jpg

arrow
arrow

    mali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